唐河县庆“三八” 暨“最美家庭”表彰会
时间:2015-03-13 11:00:34 来源:
         南阳妇联网讯   草长莺飞、春和景明,我们迎来了第105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6日在唐河县行政中心大会议室隆重举办唐河县庆“三八”暨“最美家庭”表彰会。全县22个乡(镇、街道)产业集聚区主、县直八大口的各个单位抓妇联工作领导,副科级以上女领导干部,乡(镇、街道)妇联主席、县直妇委会主任女任参加会议。
      县领导刘明杰、周天龙、段文汉、陈曦、靖忠增、方明参加了会议刘长珍主席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庆“三八”致辞,对去年的妇联工作进行了高度概括和总结,对全县妇女、妇联干部和妇联组织提出了新的目标和要求。表彰了2014年度妇女工作综合先进单位、先进单位、 “三八”红旗手和集体、“最美家庭”。部分“三八”红旗手和“最美家庭”代表做了感人发言。段书记做了重要讲话,对妇女工作给予了实事求是的评价和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求广大妇女要积极投身创业实践,争做创业女性,为我县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建功立业。二是要求各级妇联组织积极发挥优势,服务党政工作大局,服务妇女创业需求,真正在“党政所急、妇女所需、妇联所能”上下功夫,见成效,不断提高妇女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三是要求各级党委政府和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妇女工作的重要性,积极为妇女事业发展创造条件、搭建平台、营造良好环境、提供发展空间、共同促进妇女事业发展。
        新的一年,妇联组织将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昂扬的姿态、有力的举措、务实的作风,加倍的努力、无私的奉献,争做时代新女性,争创工作新业绩,在我县“项目提质增效升华年”、“幸福家园建设提升年”的发展实践里贡献应有的智慧和力量。
 
                                 

Copyright?2023 南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南阳网豫ICP备130237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