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河县隆重召开2013年冬季打防整治集中行动动员大会
时间:2013-11-18 15:28:54 来源:

      南阳妇联网讯  11月6日上午,桐寨铺镇在政府大会议室隆重召开2013年冬季打防整治集中行动动员大会,县公安局副局长柳长为、镇机关全体工作人员、镇直单位负责人、各村支部书记等出席会议,会议由镇长邢松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由纪委书记孟献岳同志传达了《桐寨铺镇2013年冬季打防整治集中行动工作方案》,其次,县公安局副局长柳长为同志就2013年冬季严打工作作了动员,派出所所长李棠同志就冬季严打工作作表态性发言,表示会全力配合,重拳出击,强力整治,最后党委书记范克同志做强调。

     会上,镇党委书记范克同志结合桐寨铺镇实际,强调了十四句话,要求与会人员认识必须要提升,重点要突出,打击要准狠,奖罚兑现,认真做到四度,即宣传发动要有广度,线索排查要有深度,值更巡逻要有密度,严厉打击要有力度。 
 

编辑:李海朝

Copyright?2023 南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南阳网豫ICP备130237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