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寨铺镇广开渠道大招商
时间:2013-10-31 10:52:06 来源:

          南阳妇联网讯【唐河妇联报道】   一是资源招商。充分发挥我镇区位优势、资源优势,做实资源招商大文章,努力把我镇农业资源、畜牧业资源、人力资源优势变成经济发展优势。

    二是以商招商。充分发挥企业老板在业内的人脉资源、信息资源,以商招商,积极和企业老板真心交朋友,并请企业老板亲自出马,现身说法,从而提高了招商引资项目的成功率。如通过中盛汽配经理殷向刚与泉州培新国际正在洽谈投资5亿元的婴幼儿机械加工项目;通过永棉棉业有限公司经理赵体勇与湖北宜昌兴泰织布厂正在洽谈投资5000万元的织布项目。

     三是走出去招商。今年来,我镇充实招商引资队伍,调整招商引资思路,将招商引资重点集中于外出务工经商成功人士,镇组建了以书记为组长的招商引资领导小组,分赴湖北、福建、郑州等地广泛搜集信息,大力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如与河南天敏贸易有限公司正在洽谈投资6亿元的便携式电脑项目。

     下一步,我镇将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发展战略和决策部署,进一步强化领导,落实责任,严格奖惩,争取以上三个大个项目早签约,早投产,早见效。
 

编辑:李海朝

 

 

Copyright?2023 南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南阳网豫ICP备130237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