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河“爱我家园迎农运 生态文化蕴新城”征文颁奖
时间:2013-08-30 15:49:01 来源:


    南阳妇联网讯 8月23日,由唐河县社科联、唐河县城市管理局、《石柱山》文化文学月刊编辑部联合举办的“爱我家园迎农运、生态文化蕴新城”有奖征文活动颁奖。县委书记刘明杰、县政府党组成员郭春彦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作者颁奖。

    县委书记刘明杰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和生活经历,和广大文学作者坦诚交流。
广大文学爱好者要不断提高自己的文学素养,保持良好的学习和工作习惯,靠立志成才追求个人价值的实现。文化文学的创作和新闻作品的采写写正面、树正气、集聚正能量,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文化环境和舆论环境。县委政府历来高度重视文化建设,下一步将打造载体、活化形式、集思广益,大力支持唐河文化事业的发展,为经济社会发展集聚动力。
    唐河县妇联主任杜爽取得了三等奖。
    作为唐河县广大妇女同志的代表,唐河县妇联在文明活动中,积极参加,发挥组织作用光和热,传递美好愿望,鼓励广大妇女同志活跃自己的思想,积极生活,并用自己双手和大脑创造美好生活。 

编辑:李海朝

Copyright?2023 南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南阳网豫ICP备130237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