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河苍台镇妇联社区文体活动丰富多彩
时间:2013-08-14 17:39:58 来源:

     南阳妇联网  娱乐活动展出新风采。随着悠扬的音乐,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翩翩起舞,呈现一幅文明、祥和的画卷。苍台镇群众跳广场舞时下非常流行,全镇每次跳广场舞人数达到150人以上,跳舞场所就有10多个。此外,打太极拳、戏剧表演等活动也日渐成为居民生活中的一部分。

   农家书屋培育新农民。在上级部门大力支持与关心下,全镇各个农家书屋规模齐全、功能完备,每个农家书屋购买配备了种植、养殖、加工、农村政策等类别,并且定期更新农家书屋书类品种。让农民在此能接触到更为广阔的大千世界,得到科技惠农的具体技术。此外,农家书屋为中小学生假期提供了一个增长知识、培养兴趣爱好的良好场所。

   开展精神文明创建活动。苍台镇妇联在全镇开展了“好媳妇、好婆婆”评选活动,得到群众的大力支持,报名参加该活动的人数达到500人。苍台镇以此为契机宣传家庭美德教育,让婆媳关系更加融洽,继承和发展了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

   止目前,全镇群众能积极参与到文体活动之中,为整体道德水平的提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李海朝

Copyright?2023 南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南阳网豫ICP备130237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