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河东王集妇联关爱防暑重点群体
时间:2013-08-12 10:42:10 来源:
     南阳妇联网讯  连日来,随着气温的不断升高,防暑降温工作成为当前安全工作的重点内容之一,东王集乡妇联购置了茶叶、风油精、毛巾、矿泉水、西瓜,熬制了绿豆汤等防暑降温物品,针对植烟村、施工工地和各村孤寡老人、长期患病的人等弱势群体,深入开展“防暑降温送关怀”活动。
    乡党委书记、乡长、妇联主席亲自带队及时将防暑物品送到各植烟村的田间地头、各施工工地现场和困难群众家中,确保送关怀活动落实到户到人,同时乡卫生院组成义诊组设立临时急救站点4处,及时处理中暑等突发事件。
止目前,共印发暑期安全宣传资料5000余份,购置茶叶100余斤,西瓜2000余斤,风油精1000余盒,矿泉水80余箱,慰问群众200余人次,深受群众好评。

编辑:李海朝

Copyright?2023 南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南阳网豫ICP备130237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