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河县妇联组织广场舞跳动新气象
时间:2013-08-12 10:40:18 来源:

      南阳妇联网讯 从8月1日至8月15日,伴着悠扬的歌声,走进唐河县体育广场。只见灯火明亮,几百名居民,无论年纪,在优美的歌声和领舞者的口令下中翩翩起舞,成为夜色下广场一道亮丽的风景。 
       群众们说:“很感谢唐河县妇联组织给我们大家提供的老师,也感谢政府对我们老百姓的关心。起初有点害羞跳舞,时间长了跟大家一起跳,感觉蛮好的”。在广场上我们看到不少天真可爱的孩子们跟着大人像模像样地扭着小身板,引得旁边的观众们连连大笑。  
      广场舞不仅让居民们锻炼了身体,还给居民们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的平台,不仅增进居民之间的感情,还丰富居民的业余生活,不断提升精神文明建设,营造全面健身的良好氛围。
 
编辑:李海朝

Copyright?2023 南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南阳网豫ICP备130237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