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河县妇联创业妇女故事征集活动开始啦
时间:2013-08-12 10:38:42 来源:
     南阳妇联网讯  为大力弘扬女性创业精神,营造支持创业创新的浓厚氛围,吸取创业成功人士的宝贵经验,展示独具视角的发展脉络,提供可资借鉴的发展路径,为女性创业提供帮助和指导,引导广大创业女性查找差距,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唐河县妇联在全县范围内举办了创业妇女故事征集活动。
   一、征集范围:无论工、农、牧、副、渔等各种类型创业女性真实的创业经历。
    二、 篇幅要求:图文并茂,每个创业故事篇幅限1500——2000字以内,文档后请附2——3张突出创业者本人形象工作场景的照片。
   三、内容要求:以第一人称或第三人称叙述,讲述创业的心路历程及创业过程中的酸甜苦辣。要求通过真实感人的细节和实例来展示女性坚忍不拔永不言弃的创业精神,以故事感召更多女性奋勇争先投入创业大潮.
   妇联核实审定后,择优作为“女性创业故事报告会”对象(征稿截止日期8月31日)。
 
 编辑:李海朝

Copyright?2023 南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南阳网豫ICP备130237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