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河县妇联参加清洁家园行动工作动员会
时间:2013-08-12 10:36:51 来源:


 

     南阳妇联网讯  8月9日,唐河县召开清洁家园行动工作动员会。县领导康连星、赵阳等出席了动员会。

 为全面优化城乡环境,切实推进唐河生态文明建设,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清洁家园行动指挥长赵阳在动员会上一针见血的分析了清洁家园行动怎么看、怎么建、怎么抓三个问题。明确提出各单位、各部门要抓责任、抓规划、抓机制、抓宣传、抓重点、抓示范、抓督查、抓保障、抓奖惩。
   会上,县政府党组成员、清洁家园行动副指挥长王胜森传达《唐河县清洁家园行动指挥部关于印发唐河县清洁家园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及《唐河县清洁家园行动指挥部关于成立督查组的通知》
   唐河县妇联主席刘长珍参加会议,并在会议上就妇联组织应该如何引导广大妇女儿童如何做好清洁家园活动提出系统的做法。
 
编辑:李海朝

Copyright?2023 南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南阳网豫ICP备130237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