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河县桐河乡妇联迎八一征兵热潮
时间:2013-07-30 12:59:00 来源:
     南阳妇联网讯 唐河县桐河乡妇联高度重视征兵工作,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切实做好双拥工作,并利用这一有利时机,针对今年征兵工作的新形势、新特点、新要求,我乡层层发动,积极宣传,多措并举助推征兵工作上高潮。
    加大宣传力度。抽调精干力量组成宣传队伍,利用多形式向广大适龄青年广泛宣传关法律法规,向适龄青年及其家属耐心讲解今年的征兵政策、条件及待遇,使每名群众对政策都了如指掌。
    加强工作力度。为圆满的完成今年的征兵工作任务,将任务层层细化,落实到人,要求每名包村干部与所包村的每名适龄青年及其家长见面,面对面的向他们宣传当兵的优惠政策、条件、待遇,同时填写适龄青年备案表,将够条件的适龄青年进行登记上表,真正做到底子清。
    狠抓工作落实。为确保征兵高标准、高要求、保质量的完成任务,制定了包村干部一天一上报的工作机制,同时制定了奖罚制度,对积极完成任务的给予奖励,对落后迟迟完不成任务的进行处罚,并责任到人。
 
编辑:李海朝

Copyright?2023 南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南阳网豫ICP备130237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