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妇联参加综合治理出生人口性别比工作会议
时间:2013-05-23 17:10:12 来源:

 

 
        南阳妇联新闻网讯   5月21日,南阳市综合治理出生人口性别比工作会议在唐河县迎宾馆会议室隆重召开。
南阳市市政府副秘书长燕军庆;南阳市市人口计生委主任李天玉、市妇联的分管领导;唐河县委副书记、县长康连星、县政府党组成员张书强、县妇联刘莉主席等及唐河县22个乡镇(街道、产业集聚区)主管人口计生工作的领导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实地观看了唐河县打击“两非”成果展,参观了县综合治理出生人口性别比办公室,认真查看了相关的工作记录、档薄资料。
     燕秘书长在讲话中强调:一要强化统筹协调,在齐抓共管上抓落实;二要坚持依法治理,在专项整治上抓落实;三要强化监管,在科学管理上抓落实;四要完善政策体系,在利益导向上抓落实;五要开展宣传倡导,在文化建设上抓落实。针对加强组织领导和责任落实,燕秘书长要求:一要强化领导责任;二要强化目标管理;三要强化投入保障;四要强化督查指导。
     南阳市人口计生委副主任张耀军主持会议并做总结发言,唐河县、内乡县、桐柏县做了经验介绍。 

编辑:李海朝

Copyright?2023 南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南阳网豫ICP备130237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