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河县妇联做好综合治理出生人口性别比职责
时间:2013-05-07 09:22:42 来源:
      南阳妇联新闻网讯   为贯彻落实《综合治理出生人口性别比协作通告》的决策部署,唐河县妇联在“三同步”联手活动中,采取出动宣传车、印发宣传折页、进村入户宣传等形式,深入宣传人口计划生育相关法律法规、“两禁”条例及人口计生、卫生技术服务人员的职业道德守则,印刷《综合治理出生人口性别比协作通告》张贴到村,并在各自电视台滚动播报。联合卫生、药监等部门对计划生育相关机构和个体诊所、医疗器械批发零售企业等集中清理检查。实行“两非”案件信息互通,对溺弃、贩卖、非法鉴定胎儿性别、选择性终止妊娠违法犯罪案件以及个体医疗机构从事计划生育手续的及时调查取证,协作处理。至目前共查案12例,清理地下黑B超窝点7处,取缔非法诊所5所,没收B超1台,药品240多盒。 

编辑:李海朝

Copyright?2023 南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南阳网豫ICP备130237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