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河县妇联组织全县妇女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时间:2012-11-14 09:08:35 来源:
        南阳妇联新闻网讯  县妇联组织各乡镇妇联主席、县直各妇委会,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县妇联主席刘长珍同志提要求全县广大妇女干部群众要进一步增强我县妇女干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正确把握新时期妇女工作的新形势、新特点,从广大妇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入手,千方百计为妇女儿童办好事、做实事、解难事。要积极推进新农村建设步伐;深入开展“双学双比”、“巾帼建功”、“五好文明家庭”创建、关爱留守妇女、留守儿童、“争做合格家长、培养合格人才”等主体活动;继续加大《婚姻法》、《妇女权益保障法》的宣传力度,维护妇女的合法权益;坚持“党建带妇建,妇建服务党建”的原则,加强妇联组织自身建设,以实际行动引领广大妇女为实现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共建共享和谐唐河做出新的贡献。
 

Copyright?2023 南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南阳网豫ICP备130237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