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河地税局“万元爱心基金”帮贫困大学生圆梦
时间:2012-08-15 19:59:38 来源:
 7月17日,唐河县地税局举行爱心助学捐款仪式,该局全体干部职工发挥“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为贫困学生捐款1万余元。
  
  得知贫困学生立志成才、自爱自强的感人事迹后,该局第一时间在全县地税系统发布爱心倡议书,号召全体干部职工充分发挥广大地税人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精神,用爱心塑造地税部门良好形象,用真诚为贫困学生铺就一条桥梁,用行动为一个家庭点燃希望的火光。
  
  该局表示:“我们用自己的一点力量有可能圆孩子们的一个梦想,此次活动是为了使贫困学生能够顺利完成学业,用知识改变命运,拥有更加美好的明天。”
  
  近年来,该局一直致力于对弱视群体的帮助,帮扶对象包括贫困学生、灾区移民、孤寡老人,积极承担了社会责任,塑造了地税部门的良好形象。为将爱心接力棒传承下去,该局特设立爱心捐助办公室,经常性地接受干部职工自发捐赠的钱款衣物,并设立爱心捐助档案,定期对贫困对象进行帮扶,展现出蓬勃向上的地税文化,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出一份力量。
  

Copyright?2023 南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南阳网豫ICP备130237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