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党政考察团考察唐河产业集聚区
时间:2012-08-15 19:44:41 来源:
 8月11日,商丘市委书记陶明伦、市长余学友率党政考察团参观考察南阳产业集聚区和中心城区建设时,对唐河县产业集聚区进行了考察。市领导穆为民、李天岑、陈光杰、张振强、梁进等,县领导刘明杰、康连星等陪同考察。
  
  唐河县产业集聚区是唐河县城三大功能区(行政文化区、商贸居住区、产业集聚区)之一,2010年、2011年连续两年跻身全省产业集聚区50强,先后被评为“河南省发展又好又快产业集聚区”、“知识产权优势产业集聚区”、“全省对外开放产业集聚区”。
  
  在唐河县产业集聚区,商丘市党政考察团考察了南阳钜全金属工业有限公司、南阳坚兴餐具有限公司、唐河兴利源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考察中,考察团对唐河以产业集聚区建设为平台,加速推进新型工业化、为新型城镇体系建设提供产业支撑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陶明伦指出,这次到南阳市考察,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一次宝贵的合作契机。通过参观考察,很受震撼,很受感动,很受启发。在推进中原经济区建设进程中,南阳抓住建设高效生态经济示范市的战略机遇,围绕主导产业实施集群发展,在探索“两不三新”“三化”协调发展路上,悟得深、做得实,力度大、效果好。通过实地考察,我们充分感受到了南阳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和日新月异的可喜变化,尤其是南阳以农运会为契机,全面完善基础设施,取得了改善民生造福群众的良好成效。南阳的经验做法值得商丘思考,值得商丘学习借鉴。他说,南阳商丘,情相牵、人相依、缘相连。近日,中原经济区规划编制的启动和深入实施,为两市加快发展带来了新的历史机遇,希望双方在经济、社会、文化、生态等方面加强交流与合作,携手共创两市更加美好的明天。

Copyright?2023 南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南阳网豫ICP备130237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