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旗县高规格的家政服务培训班开课啦
时间:2016-12-28 11:03:36 来源:


       12月23日上午,为期五天的社旗县高规格的家政服务培训班在县职高开班。此次培训是河南广播电视大学家政服务基地第四期培训,有社旗县妇联、社旗县中华职教社、县劳动就业培训中心联合举办。邀请河南中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副教授李永奇、中国烹饪名师郑州新东方副教授李彦浩、河南省家政行业领军人物河南正弘物业公司经理李军鹏、河南广播电视大学家政服务基地项目负责人朱有明等为学员讲授家庭饮食营养搭配、养老护理、婴幼儿的护理、家庭膳食包括孕妇餐、月子餐等营养餐的实操技术、新时期家庭服务的状况与前景、居室清洁养护及实操、家政服务员职业道德及岗前培训、家政服务员安全知识、婴幼儿喂养及健康护理、婴幼儿疾病预防与控制等知识。
       参加培训的120名学员经过培训考试,合格者免费获得家政服务中级资格证书。
       县政协副主席刘玉庚出席开班典礼并致辞,她指出,各位学员要解放思想,提高对家政服务业的认识,随着家庭生活质量的不断提高和二孩生育政策的实施,家政服务业前景广阔。要求学员要珍惜学习机会,合理安排时间,静下心来,学有专攻,要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要学有所获,不仅能为家庭服务,更要为社会服务。学员们不畏严寒,学习劲头十足。

Copyright?2023 南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南阳网豫ICP备130237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