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维护妇女儿童权益暨和睦家庭创建工作现场会在社旗县召开
时间:2016-12-08 17:34:53 来源:
       11月9日,全市维护妇女儿童权益暨和睦家庭创建工作现场会在社旗县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维权暨和睦家庭创建协调组组长张生起,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市维权暨和睦家庭创建协调组副组长李恒德,社旗县县委书记余广东,市妇联主席、市维权暨和睦家庭创建协调组副组长张婉婉出席会议。市维护妇女儿童权益暨和睦家庭创建协调组成员,各县区分管副县区长、综治办主任、妇联主席、社旗县直单位、乡镇妇联主席共计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市维权暨和睦家庭创建协调组副组长李恒德主持。会前,与会人员深入社旗县桥头镇小河流村、赵河街道办事处、潘河街道五朝庄村和睦家庭示范户实地观摩了妇女儿童维权暨和睦家庭创建工作情况。
       会上,社旗县县委书记余广东代表社旗致欢迎辞;社旗县、市公安局、市司法局、社旗县法院、镇平县涅阳街道办事处、西峡县白羽街道关巷社区主要代表作了典型发言。市妇联主席、市维权暨和睦家庭创建协调组副组长张婉婉作了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各地、各成员单位立足职能,加强协作联动,在完善维护妇儿权益工作机制、优化维护妇儿社会环境、促进平安南阳建设等方面取得的主要成效,并对今后一个时期维护妇女儿童权益暨和睦家庭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维权暨和睦家庭创建协调组组长张生起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
       张书记对全市维护妇女儿童权益暨和睦家庭创建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召开维权暨和睦家庭创建工作会符合习近平总书记“促进妇女全面发展,共创共享美好世界”的讲话精神,他强调:一是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增强做好新时期维权暨和睦家庭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保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是维护广大人民群众根本利益的重要内容,深化和睦家庭创建是维护社会和睦稳定的基础工程,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是各成员单位的共同职责;二是把握重点,狠抓落实,推动维权暨和睦家庭创建工作取得实效,要积极强化政策、民生、法治等方面保障;三是加强领导、整合资源,构建维权暨和睦家庭创建工作大格局,要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强化配合协作,形成社会化维权大格局。

Copyright?2023 南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南阳网豫ICP备130237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