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旗县成功举办巾帼扶贫培训班
时间:2013-07-11 11:26:24 来源:

    
     南阳妇联网  为了提高广大农村妇女的科技文化素质,发挥妇联组织在帮带妇女脱贫致富中的作用,7月3日上午县妇联联合县烟办在郝寨镇闫台村举办了烟叶技术培训班,参加培训的近百名学员都是有一定文化程度和致富能力的农村贫困妇女。县妇联主席孟继贤就这次培训班的目的意义作了动员讲话。她指出,妇女致富技术的强弱直接影响到农业、农村经济的发展,参加培训的妇女姐妹要充分认识到农村经济发展的速度,与时俱进,跟上发展的步伐;要认真学习,理论联系实际,把握住这次机会,大胆向老师提问,做到学以致用;同时希望乡村妇联干部要带头学习,不断更新观念,关心、帮助妇女,为她们出主意,引导她们致富,真正成为妇女的娘家人。
     县妇联全体同志和县烟办副主任程相臣参加了开班典礼,县烟叶技术员周师傅给参加培训的妇女讲授了烟叶中后期管理技术,并到烟田进行平顶摸叉技术的现场操作,使广大妇女受益匪浅,为广大植烟户烟叶后期的增产增效奠定了基础。
编辑:李海朝

Copyright?2023 南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南阳网豫ICP备130237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