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旗县四大家领导参加六一节慰问活动
时间:2013-06-03 11:43:55 来源:

南阳妇联新闻网社旗简讯:5月31日,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社旗县天津泰丰小鸟电动车业有限公司援助活动隆重举行。县领导孙大明、李延武、白国辉、刘玉庚,市电视台党员教育台台长郭敏出席活动仪式。县人大副主席李延武主持捐助活动仪式,副县长白国辉发表了致辞。县妇联、县教育局领导、各中心校校长、受援助小学校长、100余名留守儿童及社旗县第一回民小学的全体师生参加了援助仪式。此次活动天津泰丰小鸟电动车业有限公司为社旗县15所小学捐赠30台教学用计算机和1500个学生用书包。
     随后,县领导一行在县教育局、县妇联等领导陪同下,带着县工商局、县残疾人康复中心等单位的深深情意,一起来到县特殊学校,看望慰问残疾儿童,为特殊儿童送去了康复器材、学习用品和新衣服,使他们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张校长向县领导介绍了特殊学校师生目前的基本情况,特别是特殊学校开学以来学校开展的各项工作和面临的困难。县领导在听取汇报后,详细了解了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实地查看了学校教室、宿舍等教学设施,并要求学校一定要照顾好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让这些特殊的孩子掌握一定的生活和劳动技能,为社会分忧,为家庭解难。也希望老师们要做好残疾学生的守护神和引路人,让残疾学生享受到比正常孩子还要多的温暖和关爱,把他们培养成具有一定生活技能、成为一个自强、自立的人。开学三个月残疾儿童们排练了大合唱和盲人舞蹈欢迎领导们得到来。
 最后孙大明一行还来到县直幼儿园,观看了老师和儿童们精彩的文艺演出。
  

Copyright?2023 南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南阳网豫ICP备130237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