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旗县十八大精神宣讲进社区活动
时间:2012-12-07 12:14:06 来源:

  

   
    
  

 

      南阳妇联新闻网讯   12月6日下午,社旗县妇联举办了十八大精神宣讲进社区活动,县妇联班子成员与离退休女干部职工、巾帼志愿服务者、基层妇联干部一起学习了十八大报告。
    县妇联主席孟继贤就十八大报告中关于男女平等的基本国策的新表述问题,进行了专题辅导学习,通过学习助推了妇联组织发挥纽带支柱作用,为基层妇联组织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也为全县63万妇女姐妹增强了信心。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的侧重点就是要把心思花在为老百姓服务上,为更多的妇女儿童谋求更大的福祉,着力家庭文明构建工作,发挥社会责任,促进社会和谐发展。
    通过这次活动,让广大离退休女干部职工,巾帼志愿服务者、基层妇联干部认真贯彻学习了十八大有关精神,团结一心、开拓进取、充分发挥她们的重要作用,全力“打造新社旗、再铸新辉煌”,为十八大和县委确定的各项目标而努力奋斗。学习结束后,退休干部李蓝瑞说道:通过这次学习,我感觉十八大制定的那么多大政方针都是为了我们老百姓能过的更好,国家更富强。作为一名退休老干部,更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八大精神,发挥余热,为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建设做贡献。 责任编辑:李海朝
    

 

Copyright?2023 南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南阳网豫ICP备130237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