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旗县妇联举办两转两树勇争先争先晋位促发展报告会
时间:2012-09-27 15:23:52 来源:
 
   
      南阳妇联新闻网  9月26日,社旗县团员青年妇女干部形势任务报告会在县委党校礼堂举行,报告会邀请县一高中教师张浩作了题为《两转两树勇争先争先晋位促发展》的主题报告。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孙大明,副县长白国辉出席报告会。白国辉主持报告会。
    县一高教师张浩围绕我县县情、团员青年、妇女干部干事创业的大好形势,全县广大团员青年、妇女干部如何争先晋位,跨越发展,为打造新社旗,再铸新辉煌建功立业作了一场充满激情的报告。
    报告会上,孙大明作了重要讲话。孙大明强调指出,充分认识我县当前发展的大好形势,充分认识我县当前发展的重点工作任务,充分认识青年、妇联干部所肩负的历史重任。解放思想,奋勇争先,积极投身到全县经济建设的浪潮中,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打造新社旗、再铸新辉煌”宏伟目标的实现贡献力量。
    各乡镇妇联主席、县直各单位团委书记、妇委会主任参加了报告会。 责任编辑:李海朝

Copyright?2023 南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南阳网豫ICP备130237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