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乡县妇联召开上半年妇女工作会议
时间:2013-08-14 17:37:05 来源:

      南阳妇联网讯  8月14日上午,内乡妇联半年妇女工作会议在县人劳局会议室顺利召开,来自全县16个乡镇的妇联主席和县直各单位的妇委会主任共8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妇联副主席李彩锋主持。会上,对荣获2012-2013年全县妇女读书活动最佳组织奖和优秀组织奖的各乡镇妇联会、荣获全县妇女读书活动一二三等奖的县直各单位妇委会进行了表彰,对当前的几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县妇联主席李爱琴做了最后总结发言,对后几个月全县妇联工作进行了重点安排。  

     副主席赵华丽重点安排了近期的妇女宣传工作和推进”爱洒花蕾助力成长”活动做好贫困学生推荐等有关事宜,要求各级妇联要把握进度、把握工作要求、步调一致,切实把好事做好、实事做实。李主席在对下半年的工作安排中,强调重点要突出推进妇女信用创业大行动、促进妇女创业就业;创新载体,深化巾帼建功活动;扩大宣传,继续加强妇女思想道德教育;发挥优势,扎实开展共建美丽家园活动;再接再厉,努力做好2014年妇女报刊发行工作;履行职能,积极维护妇女儿童切身利益;改进作风,继续加强妇联自身建设等几项工作,她要求各级妇联干部要围绕全年工作任务,把握工作重点,突破工作难点,打造特色品牌,狠抓工作落实,切实做到服务大局、服务基层、服务妇女要有新水平,推动解决妇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要有新突破,维护妇女儿童权益要有新举措,建设“坚强阵地”和“温暖之家”要有新办法。要确保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全年工作任务,为建设美丽和谐富裕新内乡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李海朝

Copyright?2023 南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南阳网豫ICP备130237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