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召县妇联深入学习贯彻市六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16-12-07 18:15:50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南阳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10月18日下午,南召县妇联携手县残联邀请县委党校教研室主任、南阳市委党校宣讲团讲师任立新为大家作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专题报告。
       任老师首先对市第六次党代会《忠诚担当 拼搏实干 决胜全面小康 为建设大美南阳 活力南阳 幸福南阳而努力奋斗》的报告作了精辟解读。其次,结合我县县情,客观分析了县域发展的自身优势、面临的竞争压力以及今后的奋斗目标。
       报告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对市六次党代会精神有了全面系统的理解和认识,在以后的工作中,思路更清,目标更明,干劲更足。

 

Copyright?2023 南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南阳网豫ICP备130237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