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召县妇联召开庆三八表彰暨工作会议
时间:2015-03-13 11:02:25 来源:
       南阳妇联网讯   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南召县妇联3月4日在县委会议室举行庆“三八”表彰暨妇女工作会议。
      县委副书记田永朝、县人大副主任苗保旺、县政府副县长石喆、县政协副主席曾祥聚出席会议。
大会表彰了140名三八红旗手、10个三八红旗集体、50名巾帼建功标兵、10个巾帼文明示范岗、10户最美家庭标兵户和90户最美家庭。
      县妇联主席赵江对2014年妇联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就2015年工作做了整体部署与安排。县委副书记田永朝做了重要讲话,他代表县委、县政府充分肯定了全县妇女工作在2014年所取得的各项成绩,同时,他希望妇女同志以自身丰富的学识、良好的素质、显著的业绩、发展的实力赢得社会的认可和尊重,为南召的文明、进步、发展、和谐增光添彩。

Copyright?2023 南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南阳网豫ICP备130237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