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召县妇联中秋节慰问贫困留守儿童
时间:2013-09-18 11:32:05 来源:

      综治广角正义之声网讯   中秋节前夕,南召县妇联积极组织全县各级妇联分赴全县16个乡镇,把满载关怀与爱心的月饼及慰问品送到留守儿童的手中,让他们过上一个祥和、欢快的中秋节。

    9月16-17日,县妇联主席赵江携同机关同志来到崔庄乡枣庄小学、乔端镇洞街小学看望慰问留守儿童。将书包、书本、笔和月饼等物品亲手发放到学生手中,并为特别困难的4名留守儿童分别赠送了500元助学金。赵江主席勉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保持乐观向上的精神状态,勇于面对暂时的生活困难,坚定“知识改变命运”的信念,刻苦学习,努力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材,以此来回报社会,回报养育自己的父母。同学们都表示会努力把握好这难得的机会,坚持完成学业,学好知识和本领,把党和政府的关怀、社会各界的关爱转化为立志成才、回报社会的强大动力,做一个对国家、对社会有用之人。

   在县妇联的组织和带动下,全县各级妇联组织也积极行动。目前,据不完全统计,全县已有48个妇联组织分别与200 余名留守儿童牵手过节,总计送去现金3万余元,学习用品和衣服等物品4000余件,使全县留守儿童充分感受到了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爱。

            编辑:李海朝            

Copyright?2023 南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南阳网豫ICP备130237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