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召县妇女第十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时间:2013-06-26 11:04:34 来源:
    南阳妇联网讯     6月20日上午,南召县妇女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丹霞酒店开幕。242名来自全县各条战线的妇女代表和36名特邀代表、59名列席代表欢聚一堂,共商南召妇女事业发展大计,共谋南召妇女事业美好蓝图。
    县委书记鄢国宾、县长王放、市妇联副主席乔凌、县领导张梅、朱晓栓、左德山、张荣广、齐自杰、石喆、冯泊、任平、郝钫、郑萍等出席会议。各群团组织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主抓妇女工作的领导、部分女领导干部及在县妇联工作过的部分老同志应邀出席。
    县委副书记张梅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向此次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她高度评价了全县妇女工作取得的巨大成绩和广大妇女为我县经济和社会的全面进步做出的重大贡献,希望全县广大妇女紧跟时代步伐,做传承文明、崇尚学习、勤于实践的时代女性; 在努力学习中提升素质,在深入服务中建功立业,在主动作为中履职尽责, 在支持配合中促进发展,努力成为“中国梦”的参与者和实干家,实现美好人生。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县妇联主席赵江代表县妇联第十届执行委员会所作的题为《坚定信心 开拓进取 共谋发展 再创新时期南召妇女运动新辉煌》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县妇联第十一届常委、主席、副主席,赵江同志当选为县妇联主席。
 
编辑:李海朝

Copyright?2023 南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南阳网豫ICP备130237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