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召县妇联举办“庆六一少年书画展”
时间:2013-05-30 17:56:05 来源:

 
          南阳妇联新闻网南召简讯 5月30日,由南召县妇联和县教体局联合主办的“庆六一少年书画展”在县中华路中段举行。
    本次活动旨在弘扬和传承中华文化书画瑰宝,激励全县少年儿童热爱祖国、热爱文学艺术,促进少儿全面发展,展示全县少年儿童近年来的书画成果和才艺。活动得到了全县广大少年儿童的积极响应,来自全县城乡近百所中小学的少年儿童600余人参加了创作。此次展览,共展出参评参展集体展板二十一块,书法、美术作品1000余件。其中有中国画、油画、素描、儿童画、版画、剪纸等,书法作品有真、草、隶、篆多体皆备,琳琅满目,表达出我县少年儿童对未来的美好向往和丰富的艺术想象力。
    通过此次书画展,激发了全县广大少年儿童对书画的兴趣和爱好,为孩子们欢度六一,增添了浓浓的节日气氛。

编辑:李海朝 

Copyright?2023 南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南阳网豫ICP备130237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