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召县妇联召开县乡两级妇代会换届选举工作动员会议
时间:2013-05-03 17:05:39 来源:
      南阳妇联新闻网讯  5月3日,南召县妇联召开了全县县乡两级妇代会换届选举工作动员会议。县妇联全体工作人员、16个乡镇妇联主席和县直各单位妇委会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妇联副主席赵红雨传达了《中共南召县委关于印发<南召县妇联召开第十一次县、乡两级妇女代表大会的意见>的通知》。县妇联副主席杜丽针对县乡两级妇代会换届选举的操作流程及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培训。县妇联主席赵江作了重要讲话,赵主席强调,各乡镇、各单位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妇联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做好妇联换届选举工作是满足基层妇女群众民主需求的需要,是巩固新时期党的群众基础的需要,是建设一支高素质妇联干部队伍的需要,对于推进“党建带妇建、妇建服务党建”、加强妇联组织建设、推动培养选拔女干部以及提高妇联组织对妇女群众的引领、凝聚、服务能力等方面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乡镇和县直单位要精心准备,认真组织,确保县乡两级妇联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一要加强宣传,营造氛围;二要依照条件,选好代表;三要成立组织,加强领导。
本次会议拉开了南召县乡两级妇代会换届选举工作的序幕。

编辑:李海朝

  

Copyright?2023 南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南阳网豫ICP备130237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