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召县妇联召开庆“三八”表彰大会
时间:2013-03-11 08:57:39 来源:
 
 
 
 
       3月7日,南召县妇联在县剧院召开庆“三八”暨表彰大会。各乡(镇)及县直各单位分管妇女工作的领导、各乡(镇)妇联主席及县直各单位妇委会主任、受表彰的“三八”红旗集体和“三八”红旗手代表、妇女工作先进单位、巾帼文明示范岗代表、巾帼建功标兵等各界妇女代表近300余人参加了会议。县委副书记张梅、县人大副主任黄敏太、县政府副县长石喆、政协副主席曾祥聚等县四大家领导出席了会议。
      大会首先表彰了“双学双比”、“巾帼建功”标兵和在各行各业做出突出贡献的“三八”红旗集体、“三八”红旗手代表,随后,县妇联主席赵江对2012年妇联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就2013年的工作做了整体部署与安排。县委副书记张梅做了重要讲话,她代表县委、县政府充分肯定了大家在2012年所取得的各项成绩,同时,她希望全县广大妇女和各级妇联组织,以十八大会议精神为指导,以更加积极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精神,同心同德,奋发图强,为推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后,参会女干部就做好妇联工作的新方法、新思路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编辑:李海朝

Copyright?2023 南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南阳网豫ICP备130237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