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召县妇联召开2012年度乡镇妇联工作目标考评会议
时间:2013-01-29 16:23:21 来源:

   
 

    南阳妇联新闻网讯  2013年1月29日,南召县妇联召开2012年度乡镇妇联工作目标考评会议,16个乡镇妇联主席和县妇联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乡镇妇联主席对 2012 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并根据县妇联《乡镇妇联工作目标考评细则》对乡镇妇联在“组宣”、“维权”、“城乡”、“儿少”等5大方面(共28个细项)的工作开展情况,采取无记名方式,进行了评比考核打分。
   县妇联主席赵江对各乡镇妇联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希望各乡镇互相借鉴、互相学习,共同提高,力争全县妇女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同时,对下一步工作作了具体部署: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二是要加大信息宣传力度;三是要科学谋划明年工作,重点做好:妇女创业工作、妇女关爱工作、妇女维权工作、基层妇女组织建设工作。责编:李海朝

Copyright?2023 南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南阳网豫ICP备130237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