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召县妇联开展“爱在中原 温暖冬日”巾帼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2-12-05 10:00:45 来源:
       南阳妇联新闻网讯  今年12月5日是第27个国际志愿者日。连日来,南召县巾帼志愿者积极参与省妇联发起的“爱在中原温暖冬日”主题活动,深入街道社区、田间地头和公共场所,开展扶贫济困、尊老助残、科技下乡、环保节约等志愿服务活动,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时代新风,在促进和谐社会建设中展示出亮丽的巾帼风采,用志愿服务的实际行动纪念志愿者自己的节日。
     12月5日,县妇联组织县直单位部分巾帼志愿者来到留山镇夕阳红老年公寓看望慰问老人,并给老人们送去粮油、米面、棉被等慰问品。
    12月5日,城关镇十余名巾帼志愿者在镇妇联主任赵宏远带领下来到结对老人家中慰问,并送去了米面等食品和御寒衣物。
     12月4日—5日,县卫生局巾帼志愿者服务队组织医疗人员分赴城郊乡、崔庄乡开展义诊下乡活动,医疗队志愿者向群众宣传解答医学保健知识,共为350余名老人进行心电、血压等项目诊察,免费发放了价值8000余元的各类药品。
   12月5日,县社保局4名巾帼志愿者前往四棵树乡盆窑小学,给代理的孩子送去御寒衣物、学习用品及现金500元。
   12月4—5日,县科技局、农业局、畜牧局等志愿者也纷纷为广大农民朋友送去了“种、养、加”等科技知识。受到社会各界一致好评。
  

Copyright?2023 南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南阳网豫ICP备130237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