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召县妇联积极发挥桥梁作用 大力为城郊乡董店小学做好事
时间:2012-12-04 13:45:53 来源:
      
 





 
       南阳妇联新闻网讯 近日,南召县妇联积极发挥联系社会各界的桥梁纽带作用,利用多种资源、多种渠道,大力为城郊乡董店小学的少年儿童做实事、做好事。
       11月24日上午,中华慈善总会德源董店希望小学落成典礼在南召县城郊乡董店小学举行。中华慈善总会德源希望基金理事长蔡光胜、河南省慈善总会副会长杨德恭、市长助理田向和、市民政局局长王勤、南召县县长王放、城郊乡党委书记李哲、南召县妇联主席赵江等领导参加典礼。中华慈善总会德源希望基金理事长蔡光胜,河南慈善总会副会长杨德恭分别讲话,对城郊乡董店村中慈德源希望小学的落成剪彩祝贺,希望学校师生们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教育教学环境,扎实工作,努力学习,自我激励,自强不息,努力成为社会的有用人才,为家乡的致富和国家的繁荣贡献力量。
     11月28日上午,县妇联联系中伟业控股有限公司为南召县城郊乡董店小学捐赠200套桌椅,用于改善教学环境。县妇联主席赵江、县教育副局长张彦、城郊乡乡长助理李巧等参加了捐助仪式。 

Copyright?2023 南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南阳网豫ICP备130237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