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召县妇联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时间:2012-12-03 10:19:04 来源:
      南阳妇联新闻网讯  今年12月1日是第二十五个“世界艾滋病日”。11月30日,南召县妇联围绕“行动起来 向‘零’艾滋病迈进”宣传主题,积极开展预防和控制艾滋病宣传教育活动,引导社会各界提高对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认识,齐心协力,共同抗击艾滋,减少艾滋病对社会的威胁。
     活动当天,县妇联联合县卫生局、县医院、县妇幼保健院、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在县城中华路设置咨询台6个,组织工作人员现场解答群众咨询的相关问题,并向过往群众免费发放预防艾滋病宣传资料1万余份。
    全县各乡镇妇联组织按照工作思路和活动要求,组织妇联骨干和巾帼志愿者深入到村组、社区、校园进行艾滋病综合防治“面对面”宣传教育,以达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当日,县妇联赵江主席带领机关同志前往崔庄乡枣庄村、草庙村、长龙岗村看望慰问艾滋病患者,给他们送去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并送上棉被10床,面粉1000斤,现金2000元。责任编辑:李海朝
 
                       

Copyright?2023 南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南阳网豫ICP备130237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