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召县开展“学以致用,推进‘两不三新’三化协调科学发展”学习实践活动
时间:2012-08-15 19:57:41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和省九次党代会、市五次党代会、县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学习贯彻李瑞环、卢展工同志来宛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市委统一安排,经县委研究,南召县决定6—10月份在全县集中开展“学以致用,推进‘两不三新’三化协调科学发展”学习实践活动。
  
  学习实践活动以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乡科级领导干部为重点,覆盖全体党员干部,全县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乡镇、村(社区)等基层组织全部纳入。
  
  本次活动采用领导示范带头、开展读书征文活动、开展调研促学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培训、开展特色学习活动等方式。在推动各地各单位工作上下功夫,在推动各地各单位党的建设上下功夫,在提高党员干部思想政治素质上下功夫,以转变观念提升素质为重点,努力造就一支政治素质高、工作作风实、工作业绩优的党员干部队伍,为建设实力、生态、幸福新南召奠定坚实的思想理论基础。

Copyright?2023 南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南阳网豫ICP备130237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