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召县举行 “迎农运‘8.8’全民健身日”活动暨“全民健身月”运动会开幕式
时间:2012-08-15 19:48:43 来源:
 

  南阳网讯  8月8日是第4个全民健身日,今年“全民健身日”的主题是:“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生活一辈子”。当天上午,南召县在县城滨河广场举行“迎农运‘8.8’全民健身日”活动暨“全民健身月”运动会开幕式,掀起全民健身迎农运高潮。
  
  县领导张梅、黄敏太、石喆、郑平出席了开幕式。
  
  副县长石喆在开幕式上致辞。她说,在第四个全国“全民健身日”来临之际,我县隆重举行2012年迎农运全民健身日活动暨“全民健身月”运动会开幕式,这是全县人民迎农运、参与健身的一项重大活动,各级、各部门,尤其是体育行政部门、体育社团要充分发挥体育在促进人的全面发展与构建和谐社会中的重要作用,大力开展多种形式的全民健身活动,引导广大人民群众牢固树立“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50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理念,积极投身到全民健身的行列,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我县经济社会事业建设中去,为加快建设“实力、生态、幸福”新南召做出积极贡献。
  
  县委副书记张梅宣布南召县2012“迎农运‘8.8’全民健身日”活动暨“全民健身月”运动会开幕。
  
  随后,出席开幕式的领导现场观看了由农运会志愿者和广大全民健身爱好者表演的大型健身操“舞动南阳”表演。
  
 

Copyright?2023 南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南阳网豫ICP备130237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