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召开庆“三八”暨第七届十大女杰表彰大会
时间:2012-08-16 16:38:55 来源:
 
3月8日,南阳市庆“三八”暨表彰大会隆重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姚进忠同志、市人大副主任金星同志、市政府副市长冯晓仙同志、市政协副主席赵金文同志、市妇联领导班子成员及全市各族各界妇女代表近50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南阳市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南阳市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维权示范岗、南阳市“三八”红旗集体(手)代表进行了表彰。姚进忠同志在讲话中,对广大妇女和各级妇联取得的显著成就及妇女发挥的伟大作用进行了充分肯定,又对广大妇女提出了殷切希望,对各级党委及妇联组织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后,市四大家领导和妇女代表一道观看了庆祝“三八”节表彰“十大女杰”颁奖典礼。(南阳市妇联)
 

Copyright?2023 南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南阳网豫ICP备130237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