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卧龙区靳岗街道办妇联积极创建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妇联组织
时间:2012-08-16 16:35:36 来源:
 
南阳市卧龙区靳岗街道办妇联把创建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妇联组织和创先争优活动结合起来,采取多种措施,积极营造浓厚的宣传和学习氛围,努力把妇联建成“坚强阵地”和“温暖之家”。
一是在街道办机关内倡导开展了“每天读书一小时,每月阅读一本书”的读书活动,掀起了街道工作人员读书热潮,形成了“读好书、读书好、好读书”的学习新风尚。二是充分发挥村级文化广场作用,积极唱响“文化戏”,邀请本地曲艺名家把宣传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妇女儿童权益保护、低碳绿色生活等内容编成群众喜闻乐见的戏曲节目,在村文化广场演出,广大群众反响强烈。如今,卧龙区靳岗街道办邻里关系更和谐了,村风、民风更正了,学知识、讲文明、树新风的氛围也更浓厚了。(省妇联宣传部)
 

Copyright?2023 南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南阳网豫ICP备130237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