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妇联举办第九期妇女干部培训班
时间:2012-08-15 20:32:59 来源:
 
近日,南阳市委组织部、市妇联联合举办了第九期妇女干部培训班。这次培训班作为市委党校、南阳行政学院2010年秋期主体班,培训宗旨是加强对妇女干部的政治理论学习,提升妇女干部创先争优能力和整体素质,增强妇女干部对科学发展观的认识和实践,推进男女平等基本国策的落实。
这次培训班参训学员40名,年龄在45岁以下,担任正科级职务或副科级职务3年以上,大专以上的文化程度,分别来自全市的不同行业,不同界别,不同领域,不同的单位。培训时间两个月,培训形式是采取分段式学习,除了在市委党校培训外,期间学员还要赴上海复旦大学培训一周。
在培训期间举行“六个一”配合活动,即:单元组织一次专题研讨、开展一次辩论、组织一次远程教学、开展一次新时期妇女工作调研、开展一次警示教育、组织一次论文答辩。培训结束上交一份调研报告和一份毕业论文。(南阳市妇联)

Copyright?2023 南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南阳网豫ICP备130237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