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送温暖 真情暖人心
时间:2017-01-17 09:26:28 来源:
  春节来临之际,为让困难群众的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1月13日上午,方城县妇联全体人员来到扶贫攻坚联系点杨集乡河坡村,看望慰问该村13户贫困户。
  
  在贫困户王洪兴的家中,刘飞晓主席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及子女上学情况,鼓励常年卧病在床的王云山乐观面对生活,树立生活信心,战胜病魔,争取早日康复。
  
  在慰问刘学义时,刘主席叮嘱他们要克服生活中的困难,保持好的心态,保重身体,争取早日脱贫致富。刘学义83岁的老母亲激动的说:党的政策真好,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厚爱,有了你们的帮助,俺家的日子会好起来的!
  
  据悉,县妇联扶贫工作队进驻该村以来,先后为两户贫困户实施到户增收项目和合作社产业帮扶项目,发展养猪事业。对9户贫困户签订了产业帮扶协议。为贫困生筹措助学金1.8万元,为村党群服务中心购置办公设备筹措资金2万元。

Copyright?2023 南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南阳网豫ICP备130237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