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城县妇联巾帼志愿服务活动丰富多彩
时间:2016-12-09 10:34:14 来源:
       为庆祝第31个“国际志愿者日”,进一步服务大局、凝聚妇女,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传播向上向善正能量。“国际志愿者日”期间,方城县妇联以“邻里守望•姐妹相助”为主题,组织巾帼志愿者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为和谐社会建设贡献力量。

 
       开展法制宣传一条街宣传活动。12月5日上午,县妇联、县司法局、县法律援助中心等25家县直单位都设立了宣传站点、摆放宣传版面、悬挂宣传横幅,志愿者们身穿醒目的巾帼志愿者马甲走上街头为群众发放《法律常识100条问答》、《反家庭暴力法》手册等宣传资料,为群众宣传法律知识、解疑答难。活动期间,共悬挂宣传横幅60余条,各类法律法规宣传册600余份,接受咨询220余人次。



      
       开展关爱困难家庭志愿服务活动。国际志愿者宣传日之际,巾帼志愿者队伍深入到清河乡大谷庄村、杨集乡小河里村、杨楼乡治平村看望慰问村里的残疾人、孤寡老人和贫困儿童,并为他们送去棉衣、棉被、大米、食油、保暖衣、羽绒服等价值10000多元的物品。在残疾人、孤寡老人、贫困儿童的家中,志愿者们还通过聊天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大家一起出谋划策想办法,为他们带去冬日里的温暖。




       开展关爱困难家庭志愿服务活动。国际志愿者宣传日之际,巾帼志愿者队伍深入到清河乡大谷庄村、杨集乡小河里村、杨楼乡治平村看望慰问村里的残疾人、孤寡老人和贫困儿童,并为他们送去棉衣、棉被、大米、食油、保暖衣、羽绒服等价值10000多元的物品。在残疾人、孤寡老人、贫困儿童的家中,志愿者们还通过聊天了解他们的实 际困难,大家一起出谋划策想办法,为他们带去冬日里的温暖。


        通过开展形式多样“邻里守望•姐妹相助”巾帼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团结凝聚广大妇女力量,发展壮大巾帼志愿者队伍,传递爱心帮扶正能量,对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承文明好家风,推动社会和谐稳定发展起到积极的作用。

Copyright?2023 南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南阳网豫ICP备130237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