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城县袁店乡“花儿俏”舞蹈队舞动乡村
时间:2013-07-23 16:39:58 来源:

 


 


      南阳妇联网讯 7月22日,方城县文化馆魏君老师一行三人到袁店乡对花儿俏舞蹈队进行辅导。“花儿俏”舞蹈队是方城县袁店乡妇联为活跃农村妇女文化生活而成立的一支健身舞蹈队,有40名妇女组成。
     当日,方城县文化馆三位老师为袁店乡的“花儿俏”舞蹈队辅导了秧歌和广场舞,专业舞蹈老师还深入浅出的讲解了表演技巧,手把手的教授一招一式。舞蹈队领队王云瑞激动的说:“有了这个平台,就可以让更多的群众了解舞蹈,这不仅锻炼了身体,也陶冶了情操,让群众劳作之余的生活更加充实。”
     据悉,今年以来,该乡把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多次邀请方城县文化馆专业人员到该乡对文艺爱好者进行辅导,提高了广大群众的文化素养,有力地助推了该乡公共文化发展。(袁店乡 陈伦)

编辑:李海朝

Copyright?2023 南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南阳网豫ICP备130237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