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河:爱心接力铸大爱
时间:2013-06-13 10:29:13 来源:
     南阳妇联网讯    “爱心点燃希望,行动播撒阳光”。六一节期间,以方城县宛北水泥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张建生、妇委会主任刘国杰为代表的“爱心妈妈”救助团队相继来到柳河,看望贫困留守儿童,并送上救助金。
    柳河乡共有留守儿童456名,其中贫困留守儿童57名。近年来,柳河乡妇联在县妇联的支持下,积极为贫困留守儿童寻找“爱心妈妈”。柳河乡卫生院、柳河劳保所等单位及社会爱心人士积极响应,主动认领帮扶贫困儿童。乡妇联主席、人大代表马燕每年拿出2000元,连续4年身体力行、带头救助贫困儿童。人大代表李国红、李学文夫妇连续10年救助3名贫困留守儿童,共同为贫困留守儿童撑起了一片爱的蓝天,使每一个贫困留守儿童享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为他们托起了理想与希望的朝阳。 

Copyright?2023 南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南阳网豫ICP备130237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