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城县四大家领导到县直幼儿园看望慰问
时间:2013-05-31 10:15:20 来源:

南阳妇联新闻网方城简讯:5月30日上午,方城县县长褚清黎、县委副书记何明海、县人大副主任刘兰生、副县长马伟、县政协副主席包明彦在县关工委、县妇联、县教体局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到县直一园、二园走访慰问,送上了玩具、图书、书包等节日礼物,向孩子们致以节日的祝福。
每到一处,领导们饶有兴趣的参观了幼儿园的整体环境,并详细了解了幼儿园的教学工作、环境建设、配套设施建设、教师队伍等情况。为天真可爱的祖国花朵送上节日礼物,并祝愿小朋友们“六一”儿童节快乐。在县直第一幼儿园、第二幼儿园,县领导兴致勃勃地观看了小朋友精彩的文艺演出。孩子们身着节日盛装,用最动听的歌声、最优美的舞姿表达他们无比喜悦的心情,充分展示了幼儿风采,赢得了在场领导和师生的阵阵掌声。
褚清黎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儿童发展作为衡量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目标,纳入社会发展总体规划。坚持儿童优先原则,为儿童的生存、保护、发展创造良好的教育环境和社会环境。
  

Copyright?2023 南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南阳网豫ICP备130237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