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城县举行法制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
时间:2013-05-02 17:07:23 来源:


   

      南阳妇联新闻网讯  4月26日,县委宣传部、县检察院、县教体局、县关工委、团县委、县妇联联合召开法制副校长聘任暨法制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南阳市人民检察院公诉局局长薛万庆、县人大副县级干部杨林升、县政府副县长马伟、县政协副主席毛玉中、县检察院检察长李相峰、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贾龙杰、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姚红宇、县教体局局长史锁乾、县妇联会主席刘飞晓、团县委副书记陈颖娜出席活动仪式。
     副县长马伟在会上作重要讲话,马伟指出,法制副校长聘任和法制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是我县深入开展“六五”普法教育、推进依法治县、建设“平安校园”的又一里程碑,体现了我县对于加强和改进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增强青少年自律自护能力,帮助青少年树立正确的法制观念所取得的丰硕成果。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关系着国家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关系着亿万家庭的幸福安宁和社会的和谐稳定。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减少和预防未成年人犯罪,保障广大青少年健康成长既是检察机关的重要责任,也是检察机关服务大局、执法为民的重要体现。法制进校园活动正当其时,法制副校长责任重大。各乡镇、各学校、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此项活动,充分认识到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希望在各部门的能力合作下,全县青少年提高法制观念,增强自护意识,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知法、守法、成为社会文明公民,争做普法、用法的践行者。
    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相峰、县教体局局长史锁乾分别在会上作重要讲话。

  编辑:李海朝

Copyright?2023 南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南阳网豫ICP备130237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