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城县妇联深入特困妇女家庭看望慰问
时间:2013-03-14 17:22:53 来源:

 

     南阳妇联新闻网讯  3月12日上午,小史店镇林场村妇女徐殿锐接过县妇联主席刘飞晓一行送去的慰问金、棉被和面粉,激动地流下了热泪。这是方城县妇联三月份启动“下基层送温暖”关爱活动以来,深入乡村看望慰问特困妇女家庭的一个场景。
    小史店镇林场村35岁的徐殿锐有三个子女(大女儿12岁,小儿子2岁)均患有不能直立行走的遗传病,丈夫在石子厂劳作一年,除去生活费,仅够带领孩子到上海买一次药。生活很是艰难。
自三月份以来,县妇联主席刘飞晓带领全体同志先后深入到小史店镇、博望镇、四里店乡等乡镇看望慰问贫困妇女,并为她们送去了面粉、棉被和慰问金。
     县妇联一行在所到乡镇领导的陪同下,每到一户特困妇女家中,都详细了解她们生产、生活现状和急需解决的问题,耐心倾听妇女群众的诉求,和她们悉心交谈,嘘寒问暖,刘主席一再鼓励她们要树立生活信心、自立自强、 迎难而上,战胜暂时困难。乡镇领导当即安排村干部落实这些贫困户的低保问题、救济问题,让他们感受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目前,此项活动正在紧张有序进行中。编辑:李海朝

Copyright?2023 南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南阳网豫ICP备130237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