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城县妇联召开庆“三八”暨妇女工作总结表彰会
时间:2013-03-01 16:37:15 来源:

 



   
      南阳妇联新闻网讯  3月1日,县妇联庆“三八”暨妇女工作总结表彰会在一宾馆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何明海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县政府副县长胡彦民主持会议,县妇联主席刘飞晓作工作报告。各乡镇办、县直各单位分管妇女工作的领导、各乡镇办妇联主席、县直各单位妇委会主任以及受表彰的部分先进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表彰了120名县“三八”红旗手、48个“三八”红旗集体、35个妇女工作综合先进单位和31个妇女工作先进单位,3名先进典型从不同角度讲述了自己创业和服务群众的感人事迹。这些自强不息,无私奉献,成绩突出的先进代表和典型展现了我县广大妇女奋发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刘飞晓主席客观全面总结了去年工作;对今年的工作,结合妇女实际做了切实可行的安排部署,就引领妇女立足岗位建新功,大力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加强妇女思想道德教育和妇联基层组织建设提出了新思路、新要求。何明海副书记对全县各级妇联组织按照县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在服务全县中心工作和发展大局的实践中,发挥的积极作用,做出的突出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对新时期妇女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广大妇女为加快方城科学发展、建设和谐方城作出新贡献,希望各级妇联组织在引领妇女参与经济社会发展中创造新业绩,希望各级党委、政府在关心重视支持妇女工作上拿出新举措。胡彦民副县长强调全县各级妇女组织要以本次会议为契机,结合各单位实际,理清工作思路,找准工作重点,创新工作亮点,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 各级党委政府要重视支持妇女工作,加强对妇女工作的领导,努力推进妇女工作和妇女事业持续健康发展。责任编辑:李海朝



 

Copyright?2023 南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南阳网豫ICP备130237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