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妇女干部学校为博望镇前荒村徐运芝颁发荣誉奖牌
时间:2013-01-23 15:10:15 来源:
     
 



 

       南阳妇联新闻网讯 1月22日,省妇女干部学校党委书记崔凌云一行4人,在县妇联主席刘飞晓及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博望镇前荒村,为方城县“十大巾帼标兵”、村支部书记徐运芝送去“优秀学员创业培训示范点”荣誉奖牌。
      徐运芝担任博望镇前荒村党支部书记以来,连续14年被镇党委评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人大代表”、“标兵党支部书记”,2012年3月荣获方城县“十大巾帼标兵荣”誉称号。为发挥农村妇女在产业结构调整和新农村建设中的积极作用,她以县妇联会为依托,积极实施“巾帼科技星火工程和阳光工程培训,聘请农林、科技、畜牧等专业技术人员,对全村妇女进行现代农业科学技术和实用技能培训30多场次,累计培训妇女近3千人次,有效提高了全村妇女的综合素质和增收致富的本领。2004年,徐运芝带领全村引进韩国果树新品种——黄金梨,不断扩大种植规模,现种植面积已达600亩,产品畅销北京、上海、广州等大中城市,亩均效益高达1.2万元,为发展全村经济打下了坚实基础。2012年10月份,县妇联推荐徐运芝到省妇女干部学校参加“阳光工程”培训,回来后加更坚定了她带领全村妇女致富奔小康的信心。
      崔凌云对徐运芝的工作和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希望全村妇女要以科技培训为契机,不断提高科技致富新水平。成为推进农村妇女学科技、依靠科技致富的好典型。授牌仪式上,徐运芝表示,在县、乡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她有决心、有信心带领全村妇女进一步加快农业产业调整步伐,促进我县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
崔凌云一行还来到黄金梨种植基地进行了实地察看。
         

Copyright?2023 南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南阳网豫ICP备130237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