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城县妇联召开全县妇女工作会议
时间:2012-09-05 15:50:45 来源:

 

     南阳妇联新闻网  8月31日,方城县妇联召开全县妇女工作会议 。各乡镇妇联会主席,县直妇委会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任务是回顾总结前八个月工作,安排部署后四个月工作,并针对重点工作,分解任务,强化责任,鼓足干劲,奋力攻坚,确保顺利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
      会议上县妇联主席刘飞晓对前八个月全县妇女工作进行了回顾,从对妇女的组织宣传 、引领妇女参与经济社会建设 、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 、儿童工作 、妇联基层组织建设五个方面,总结了成绩,查找了不足,提出了努力的方向 。重点安排部署后四个月工作 。刘飞晓说,年初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和人代会上《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五区一创新”建设目标,规划了我县跨越发展的宏伟蓝图。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县妇联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制订了全年妇女工作目标任务,根据这一目标任务,后四个月工作的总体要求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和即将召开的十八大会议精神,准确把握妇女儿童的切身利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带领广大妇女积极投身于全县经济社会的发展实践,为方城早日实现全面小康社会目标贡献力量。具体工作中,要突出抓好以下八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加强学习,不断提升个人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二是选树典型,加强妇女思想道德教育;三是求实求效,引领妇女建功立业 ;四是创新载体,积极推进和谐社会建设;五是注重实效,维护妇女儿童切身利益;六是强基固本,抓好妇联组织自身建设;七是加大统筹协调力度,切实做好妇女儿童规划编制工作;八是克难攻坚,努力做好2013年妇女生活杂志发行工作 。
    刘飞晓说,新形势新任务为妇女工作提供了新机遇,提出了新要求,我们相信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各级妇联干部一定能创新思维,求真务实,推进妇女工作新发展,实现妇女事业新跨越,为方城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撑起半边天,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责任编辑:李海朝
                                     

Copyright?2023 南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南阳网豫ICP备130237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