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州市妇联成功举办妇联干部学习班
时间:2012-08-04 14:48:19 来源:
  南阳网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南阳市妇联干部培训规划,全面提高妇女干部综合素质,加强妇女组织的自身建设,全力打造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妇联组织,促进妇女工作创新发展,增强其参与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日前,市妇联举办了邓州市巾帼创新业建功“十二五”业务学习班。
开班仪式上,市妇联主席陈静做了开班动员,并对广大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认清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形势,妇女发展的新变化,妇联组织的新任务,提高学习的责任感、自觉性和主动性;二是要常修身、重成长、勤思考、重创新、知全局、懂本行、会宣传、善协调,内外兼修,努力塑造新时期妇联干部新形象;三是珍惜机会,多沟通交流经验,多学习提高能力,多探索启迪工作,力求取得最大实效。她强调“学无止境”,希望大家把这次学习班作为一个新起点,认真学习,增强能力,在工作内容、工作方法、工作水平等方面实现新突破。
此次学习我们邀请了市委党校副校长杨青秋、市信访局综合科科长魏鹏飞、南阳理工学校副教授葛晨光分别为广大学员授课。市妇联全体干部、乡镇(办)妇联主席、部分市直妇委会主任约340余人参加了学习班,接受了“十二五”规划纲要解读、新形势下信访工作的实践与思考、心态与人生、职业与责任等方面知识的培训。培训班上各乡镇、市直单位相互交流了工作方法与经验。
学习班时间紧凑、内容丰富、主题鲜明、形式新颖、效果突出,赢得了广大妇联干部的一致好评。她们表示这次学习举办的很及时、很必要,通过学习领悟了上级精神,强化了思想认识,开阔了眼界视野,提高了精力技能,加强了沟通联系,借鉴了经验做法,为今后更加扎实有效地开展各项妇女工作指明了方向,打下了基础。

Copyright?2023 南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南阳网豫ICP备130237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