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2012”河南省青少年书画大赛颁奖典礼落幕
时间:2012-08-27 16:30:16 来源:

   【摘要】2012年7月22日,“花开2012”河南省青少年书画大赛颁奖典礼在河南省人民会堂隆重举行,近三千人出席并参加了本次颁奖活动。

 
      22日中午,“花开2012”河南省青少年书画大赛颁奖典礼在河南省人民会堂隆重举行。中国美协理事、河南省美协副主席、河南省画院院长谢冰毅、华北水利水电学院副校长、河南省学校艺术教育协会会长石品、河南省美协副主席、河南美术出版社副总编辑李学峰、中国书协理事、河南省书协副主席、河南省书法院院长李强、河南经济报社副社长郭海玲、河南电视台演艺部副主任吕金国、河南省美协山水画艺委会副主任李健强、中国书协青少年书法工作委员会委员姜宝平、河南省书协草书委员会委员张永刚、河南省青年书协副秘书长谷国伟、著名少儿美术教育专家邢佩、郑州师范学院美术教育系主任姜霞、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吴刚、北京景观融德文化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郭超等领导专家出席观看,并为获奖者颁奖。

    本次大赛由河南电视台主办,河南电视台演艺部、“花开2012”河南省青少年书画大赛组委会承办,东方今报社、商都网协办,并得到河南省美术家协会、河南省书法家协会、河南省画院、河南省书法院、河南省学校艺术教育协会、《青少年书法》杂志社和众多电视媒体、网络媒体的极大支持。大赛从2月份启动伊始就备受关注,各地市报名投稿现场持续火热。共收到全省各地有效作品近万件。
    5月中旬,现场决赛在河南电视台8号演播厅隆重举行。评委会通过现场点评、专家投票、公平公开等方式对参赛稿件原作进行了细心筛选,经多轮投票,确定了各组别获奖、入选作者,最终有近两千人晋级决赛。河南电视台民生频道、法制频道、东方今报社、商都网、河南经济报社等多家媒体分别对此次现场决赛进行了新闻、专题报道。

       评委会采用初赛作品、现场决赛作品相结合的评审方式,对参赛作品进行了多轮筛选、综合评定,最终评选出以下奖项参与了本次书画大赛的颁奖典礼。其中绘画组特等奖5名、金奖449名、银奖1168名,书法组特等奖3名、金奖146名、银奖310名,以及网络人气奖20名,并对在大赛中作出积极努力的集体和个人评选出集体特等奖2名、集体一等奖36名、杰出贡献奖1名、精英校长奖40名、优秀辅导教师金奖269名。期间,特等奖选手获得由国内知名书画专家倾情创作的书画作品一幅。 

Copyright?2023 南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南阳网豫ICP备13023795号